2014 Melbourne White Night

2月22日当天墨尔本举办了第二届的White Night,据说这是城里的一大盛事,去年报导有近30万人参与。活动从当日傍晚7点开始一直举行到隔日早晨7点,如此难得的白昼夜盛况,我们当然也得参与,成为活动的一份子。城里有好几条街道在当日是不通车的,所以我们决定不开车,转搭火车进城,而进城的火车几乎趟趟爆满入城里的总站。



第一次在城里见识如此人山人海的一幕,实在是寸步难行,带着小孩的,真的幸苦了。小洁一路紧紧的牵着我们的手,一刻也不敢放开,生怕在推挤中走散了。我们没有走很远,只在火车站附近感受一下这嘉年华般的欢乐氛围。

据说,火车站附近的主题是Wonderland。本来庄严的建筑外貌,在七彩镭射灯光的投射下,顿时充满了迷幻童话味,在一所教堂的外壁上,甚至还有充满童趣的镭射动画表演呢。

另外还有4个精彩的灯光主题,在这里有报导。




4 comments:

  1. 我很喜欢这种有灯光投射的表演,你们玩得开心么?

    我还以为会一整晚都是白昼,所以叫WHITE NIGHT,原来不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次没看到其他的主题,有点可惜,不过就那样找到个地方坐着聊天看灯光表演,我们也挺开心的。

      我本来也以为White Night即是灯火通明的一晚,没想到是这么有趣的活动呢。来年希望可以看到所有的表演。

      Delete
  2. 我的么女今晚才飞回去,大嚷错过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那赶明年的吧,夫人届时也过来一起参与。虽然错过了White Night,夫人家么女倒是赶上了今天刚开始,为时17日的Food and Wine Festival。

      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