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天气

早上七点的气温是29度,天气预测今天日间的气温会维持在24度左右,有点疑惑。睡眼惺忪站在暖和的露台,望一眼灰暗的天空后,转身步入厨房准备老公的早餐。

半小时后,老公用完简单的爱心早餐,我望了一眼温度器,气温竟然降了两度!看来预测还是相当准确的。到了中午,天空洒了一点雨丝,气温降到23度。一个下午都是不冷不热的天气,非常舒服。

周末预测也是如此漂亮的天气,我们应该出门野餐去!

4 comments:

  1. 洁妈,你们一家在袋鼠国的新生活一切顺利哦~~~
    我现在到台北待产了,终于不用翻墙就可以看你blog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紫,原来你在台湾待产啊。这么说,你还赶上了龙尾呢!祝你顺产哦!我想宝宝肯定会遗传爸爸和妈妈的优良基因,非常期待看看宝宝的相片!

      Delete
    2. 嘻嘻,预产期是春节那几天,不知道能不能赶上龙尾哦~~~等我好消息啦^__^

      Delete
    3. 呵呵,宝宝爱热闹,挑在春节跟大家见面呢。等你好消息哦!!

      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