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的大事

那个在麻坡频频伤害无辜小孩的疯子,今天早晨头壳又坏掉,携带了槌子到我老家附近的幼儿园挟持园内手无寸铁的小孩和幼儿园老师,还跟警方谈条件,说是要一只手枪,不然就把小孩干掉。不知道这个疯汉为什么会选择对小孩做出这样的事。

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正在看我猜节目,轻松的心情马上变得有点哀伤,心里想的是,不要伤害到无辜的人啊,希望他尽快被捕,免得再去伤人。

后老爸来了通电话,说麻坡有大新闻呐。“哦,是疯子挟持小孩子的事?”

爸当时在拥挤的现场等着看案件的进展,没想到远在他乡的我竟然也知道这件事。我说:“刚有在网上看到最新消息啦。”据说,还有从首都赶去的谈判专家,不过,还是折腾了好几个小时,还没办法妥协,大家都累坏了。

根据爸四点左右于现场打来的第二通电话说,空中传来碰的一声巨响后,屋内冒出白烟,好像是发射了催泪弹。一群人紧接着呼一声冲进屋内,随即就传来欢呼鼓掌声,大概疯汉已经被制服了。这个过程好像前后不超过两分钟吧。咱警方好好干事时,还挺好样儿的!

五分钟后,爸再打了一通电话来,说孩子们都安全的出来了,被五花大绑的老师也都脱险。呼,哈利路亚!事件中有一人受伤,大概是滋事的疯汉,被救护车火速送院接受治疗。冲进屋内打倒疯汉的据说是十几个蒙面的特种部队人员。妈妈眯呀,原来还出动了特种部队!难怪效率就这么不一般。

在麻坡逍遥多时的神秘疯汉终于落网。我心也安了。



后记:听晚间八点的新闻后,才知道爸当时在电话那头语气紧张所指的那碰的一声巨响确实是枪声。原来不仅有特种部队在外待命救人,还有神枪手埋伏在幼儿园附近的公寓高处,等候时机制服疯汉。

还是难以置信,那个我所熟悉的家乡,还有儿时曾踏足游戏的地方,竟然刚发生了这一庄大新闻。又想,疯汉现在人不知怎么样了?希望他得到医治,人生也还有机会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