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 * 毛毛

入夜了,总还舍不得睡下,总是在床上斜躺着,把iPad轻放在身上,偶尔回些邮件,再看看免费报章。很享受这种不受其他琐事干扰的时光,越夜越美丽,除了不小心熬出黑眼圈来的时候。



小外甥毛毛越来越机灵,有过几次视频对话以后,听说已经懂得对着电脑找姑姑和姐姐,真是窝心。今天美国独立日,听说毛毛家社区有人偷燃放鞭炮,妨碍了毛毛休息,所以索性不睡觉,起身要求和姑姑在线上聊聊天。好小子每次都对着姑姑展开灿烂无比的笑容,把姑姑整颗心都收买去了,只差没法好好给毛毛一个熊抱加热情亲吻。姑姑今天早上赶时间出门去补习班接姐姐回家,临挂断跟毛毛说拜拜时,毛毛凑前贴到荧幕前来给姑姑一个kiss,哎唷,你叫姑姑怎不爱死你呢?

毛毛要快点过来探望姑姑唷!姑姑要好好抱抱你这个好小子!

2 comments:

  1. 嘻嘻, 洁媽,偶來看你了,敗了愛敗也米有講,偶几經爭扎還素換弃了他,除非就像你醬用法,否則..偶要看PPS,听一些廣播,愛敗不支援,賊果,偶又ON了一台HP....

    ReplyDelete
  2. 娜姐,爱败有PPTV,对于看戏不多的我来说,也很不错用一下啦。
    那个HP好用哈?娜姐开篇介绍一下嘛。我很山龟的,都不懂怎么搞这些东东。
    爱败很方便,娜姐也去败一个呀!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