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补习上半年评估表


这是小洁的英语补习中心上半年的成绩评估表。

Selina老师给她的评价很高:
"Letitia is a bright student. Her vocabulary is wide for her age, so writing comes quite easily. She's also reading well, paying particular attention to her pronunciation and oral expression. She expresses herself confidently during oral presentations. An excellent student."

补习中心的负责人和几名老师们都相当喜爱小洁,主要原因是因为小洁非常健谈。听说她们一有时间和机会就会逗她说话,听她发表有趣的言论。

有人问,小洁的英语不是还不错吗?怎么还送她去补习呢?我选择每周不辞劳苦送小洁去这所补习中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家的课程中包括话剧,是小洁相当喜欢的项目之一。此外,他家除了教导语文技能外,也鼓励小朋友在课堂上写作,刚好小洁也很喜欢涂涂写写。

小朋友每周还可以在补习中心的小图书馆借阅一本自己所喜欢的故事书,回家的功课既是阅读,但是无须做阅读报告。这样的补习对小洁来说并没什么压力,却是乐趣无穷。老实说,我不太享受督促小洁做作业的过程,而补习中心不发作业让小朋友回家做,正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点。与其说这是补习,我倒更愿意说是让小洁上兴趣班呢。

3 comments:

  1. I told you she is brilliant!

    Anyway,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tution centre? How much are you paying?

    ReplyDelete
  2. 小洁真棒!!在绘画和语言方面都很有天分哦~~~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