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t be perfect..."

小洁做作业的时候总会心不在焉、神游四海,所以总要花好长时间、加上我不断提醒,才能完成一项简单的作业。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精神折磨(眼看时间晚了,大小姐她还一脸没什么大不了的对着作业本子梦游,怎不是折磨?)忍不住责备她,说她每天重复的犯这毛病,分明就是故意要气我的⋯⋯

大小姐对着我眨巴着眼,笑眯眯的说:“你不是说过吗?”

“我说过什么?”

大小姐笑嘻嘻的跑到黑板面前写了一行字:“We can't be perfect..."

(呛到)“是是,我是这么说过⋯⋯ 但是我也说过,we can be good... and be better... and better!”



像这样的辩论场面,几乎天天都要上演,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词穷智短了⋯⋯


3 comments:

  1. 古灵精怪又美丽的小洁。长大后,狂蜂浪蝶肯定很多。

    ReplyDelete
  2. 棠棠,你过奖,以后可能要棠棠阿姨传授几招挡蜂的绝招,哈!

    夫人,做妈妈的只是不想小洁把时间都花在作业本子上呐。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