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随记

小洁这学期的考试在上星期结束了。在我们的标准中,小洁的成绩令人满意。虽然在作答中还有一些粗心的表现,不过,看得出小洁有尽力,而且应对和理解能力也明显加强了。对于小洁的学习,我是相当随意的,平日只要做完作业,小洁就拥有相当大的自由度做任何她喜爱做的事。而这个糊涂妈妈每次都是到了最后才猛然觉悟考试已经近在眉梢,那时才开始有点紧张的帮小洁温书。唉,总有这样后知后觉的妈妈,才会有这种对考试也是那么后知后觉的孩子吧⋯⋯

我正在认真考虑让小洁放弃学琴。经过这一年来的观察,在画笔和琴键之间,我觉得小洁更享受画画的乐趣。如果她对音符没有特殊的好感,那么,为了满足自己虚荣的私心而勉强她又会有什么幸福呢?反正,不会弹钢琴也可以继续欣赏音乐。

今天又是那种坐着一动不动都会汗流浃背的天气。充满着整个空间的气体是热的,自水龙头流出来的水也会烫人手。哦,在西伯利亚打着哆嗦喝着烧酒的人们不知该有多艳羡咱这常年都可以免费享有的阳光和温暖!我虽然很想为这热情欢呼,可是,我更希望现在来一场大雨降温。

完成了这个月的项目,以为可以尽情享受几天的无所事事,可是,上午来了一通电话,说是又有需要帮忙的项目。这次,我不能够答应扛下所有的责任,只说尽力而为,在时间和能力范围内,我能做多少算多少。我自觉年纪大咯,不能再像以往那样没日没夜的拼命工作啦。况且,明天本大小姐过生日,总得让我修个假,好好宠宠自己吧。

周六我们要去巴厘岛旅行,非常感谢泡泡馆老板娘—— 佩佩,以及美丽时尚的棠棠所无私提供的贴士,我会好好享受这四天的假期!

5 comments:

  1. there's a spa called Jari Menari. it's pretty good. you can book for that.:)

    ReplyDelete
  2. forgot to give you the website.

    http://www.jarimenari.com/

    ReplyDelete
  3. 先给你送上一个早到的生日祝福!希望你每天都是艳阳天!!!!哈哈哈,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吧!

    ReplyDelete
  4. 洁妈生日快乐,偶来迟了,罚吃麻坡OTAK五十包,嘻嘻~

    祝愿你:享有更充裕的时间,又可以袋袋平安~(我也想这样啊)

    ReplyDelete
  5. 洁妈生日快乐!过个完美的假期哦~~~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