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中⋯⋯

荒廢部落的原因除了因為前陣子工作忙碌,也因為忙完了工作以後,即刻撲到線上窮追韓版“花樣男子”。師奶迷戀起年輕花美男時,和十幾歲情竇初開的美眉一樣廢寢忘食、如癡如醉⋯⋯ 

該死的,怎麼韓劇中的男主角各個都那麼英俊、有錢、浪漫又深情?現實中哪有這樣的男人?騙人的!可是,師奶就是甘願守在螢幕前,一集接著一集看著這些騙小孩的戲碼⋯⋯

反正,等我追完了,再從那亂七八糟的劇情中抽離出來寫點正經的吧⋯⋯ 嘻嘻

7 comments:

  1. 喜欢那个金贤重,酷死了!帅死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夫人和小潔一樣耶,都喜歡酷酷又溫柔的賢重!我、我、我即喜歡李民浩,又喜歡金賢重,花心師奶是耶,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想不到洁妈也是韩剧迷噢,我也是耶!

    ReplyDelete
  5. 瑩瑩,韓劇有醬多帥哥,你說我怎能不迷?同樣是偶像劇,我喜歡韓版的勝過餘台版的,因為韓版的帥哥man多了,嘻嘻。所以我看韓劇時,都盡可能選擇聽原聲。(喜歡台版帥哥偶像的不要打我啊~~)

    ReplyDelete
  6. 就連我家七歲的小恬姿也被妳影響,自從到妳家sleepover 了幾天, 回來后每晚吵著要看韓劇 (還說喜歡戲里的一個帥哥)。看來韓劇真不簡單 (當年她老媽我被張東建迷得要命)

    ReplyDelete
  7. 姐,很抱歉我帶壞你們家姿姿了。:p 她在我家真是目不轉睛的看著劇中的帥哥的,連最喜歡的電腦遊戲也沒興趣玩,:D 她還跟我提起她所仰慕的男生。她說,那個男生不但長得帥,而且各方面的表現都很棒!姿姿眼光很棒喔。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