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老友

昨天和芬约在谷中城见面,路上堵车,加上寻找泊车位也花了点时间,我比约定的时间迟抵达约定地点。我一边和小洁快步前进,一边在人海中很吃力的尝试寻找芬的身影,没找着。倒是她先发现了姗姗来迟的我和小洁。两年没见,芬又添了几分魅力。这女人,怎么会越来越有吸引力的呢?

芬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送礼。一见面,就递来两份仔细包了彩纸的礼物!而我准备送给小弈登的礼物却是随便装在一个环保袋中,老友的圣诞礼物也没准备好。惭愧啊~~~

一起吃了午饭以后,老友说她宝贝大概还在午睡,于是我提议说不如去花园的Isetan逛逛。芬在我这损友的怂恿下,一口气买了两双鞋子。两个女人在那边叽里呱啦说着每次奢侈购物以后,回家都不知该怎么和老公交代云云。小洁在一边听着,问我们到底在说些什么。我以为小洁没听懂我们的八卦话题,想说随便说点其他的敷衍过去。怎知小家伙却一字不漏的听了进去,还发表了一番伟论:

“以后要是花钱买了很多东西,给老公发现钱少了,那就赶快去赚钱,然后把钱放回去,老公就不会发现了啊!”

哎哟,你以为我们是用扑满里的钱买东西?老公要是都这么容易骗就好咯!哈哈哈~~

第一次见小弈登马上就爱上了这小帅哥!小弈登有芬精灵的表情、长长的睫毛和可爱的小嘴。长大不知要迷死多少女孩。

一个轻松悠闲的下午很快就过去。希望20日可以回乡和芬与其他老友好好一聚!


4 comments:

  1. Thats why my friend once said" never underestimate children...."

    ReplyDelete
  2. 可以和老公說,這是減價后買的,然后報小數,大概總數的10%,哇哈哈~偶都是這樣和老媽報價的啊,這樣她才不會心臟病發,我是為她好捏~哈哈!

    老友聚會真的很開心,啊我也想念我的老友們;)

    ReplyDelete
  3. Jean,哈哈哈,我想啊,下次和一班女友相约八卦时,最好还是不要带小洁一起赴约。

    喃喃,我也想效法大家报小数咧,可是偶是刷卡购物滴,而且刷滴又是附属卡,你说怎么可能骗得过偶精明滴老爷?!

    不过,好在老爷对我还是很慷慨滴,嘻嘻......

    ReplyDelete
  4. 偶上面那些是講笑滴,偶嗎知道你家老爺對你慷慨,嘻嘻~好幸福滴~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