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回家

小潔自週日開始就住在姑姑家,有哥哥姐姐們陪著,小潔越住越開心,結果到了今天還打算賴著不走。

中午小潔自己撥了電話給我,披頭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可不可以再住一晚?”
“怎麼可以!昨天不是說好爸爸今天下班順道去接你回家的嗎?”
“哎呀,可是TJ說今天他們要camping,不是假裝的,而且是在今晚8點還是8點半開始。媽媽,讓我再住一晚啦。”
“你還不想回家啊?你不要媽媽啦?”
我很愛你啊,可是我還想再住一晚。”
“你如果不回家的話,你得認姑姑做媽媽了。你是不是想當姑姑的女兒啊?”
“呃,我想啊,可是我不敢。”
“嗚嗚嗚嗚,我的女兒不要我了,聽了好傷心哦⋯⋯”
“我只是再住一晚啦。因為姑姑家比較大。可以嗎?”
“晚上爸爸去接你的時候,你自己跟爸爸說去。”
“好咯⋯⋯ 拜拜。”


女兒不想家了,翅膀不是這麼快就長硬了吧?

6 comments:

  1. 她不会不要你的啦!可能她是个独生女,平时在家没有兄弟姐妹陪她玩,现在放假有得去哥哥姐姐家玩,一定是会舍不得的。
    以前我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虽然我有三个哥哥,可是小的时候哥哥很少会跟妹妹玩的,欺负妹妹就有。所以放假是我也是很喜欢去阿姨家玩的到不舍得回家的。

    放心,小洁是不会不要爹地妈咪的啦!

    ReplyDelete
  2. 我女儿也是这样,在我妈妈家过夜到不舍得回家,哈哈,最后她爸爸跟她说,如果要过夜就再不要回家了,无奈之下,就回家咯!

    ReplyDelete
  3. 迟早的啦,现在只是一晚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4. Love this "“我很愛你啊,可是我還想再住一晚。”! - Such a cute conversation.

    I used to be like that when I was young, always want to stay another night so I can have more fun with my cousins. Just one more night pleaseee...

    ReplyDelete
  5. 哇~~~那媽媽可以輕鬆些啊!!!哈哈哈... 我等不及咩咩這樣對我說...^^

    ReplyDelete
  6. Thanks for letting us enjoy Yu Jie for a few days :-)
    She can come again during the next school holidays and you can plan for romantic breakaway with my 老弟。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