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快報

消失于部落格的這段日子,生活過得十分充實。小潔開學以前敗了一台新電腦回來以後,工作進度快了許多,堆積如山的工作終於可以在死線以前完成,松了一大口氣。於是,也學人家上網開闢牧場,結果可想而知。

最近花錢如流水,該節制一下。賺回來的錢再這樣花下去可不得了。不過,那個wish list要是不實現,還是不死心的⋯⋯ 希望買個mixer,還希望買個鏡頭⋯⋯ 可恨這些東西怎麼比人家阿美利堅貴那麼多!咬牙切齒~~

也許是太久沒敲字,一時不知該說些甚麼好了。

就這樣,晚安。

7 comments:

  1. 嘻嘻~~
    偶99来1次敲敲门拜访1下下。
    您又败多1架苹果啊?!

    ReplyDelete
  2. 钱赚来就是花的啦,不然要做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3. 开心看到你出现。。。。

    ReplyDelete
  4. 那就來阿美利監買吧!感恩節有特價哦!嘻嘻

    ReplyDelete
  5. You must spend the money you earn to reward yourself, that's life, hahaha...

    Enjoy!

    ReplyDelete
  6. 韋哥,米有來,偶米有醬多馬泥再買新蘋果,8過,新玩具和蘋果一樣聰明可愛,嘻嘻。

    慧姐,不過,像我醬花大大條的就萬萬8行啦。

    Jean,你來,我也高興。最近比較少留言,望你不介懷。

    Winnie美媽,厚,我也想再找機會去阿美利堅大買特賣啊,可是阿美利堅好遠啊,想到那十幾二十個小時的折騰,我還心有餘悸⋯⋯

    Colin,你不知道,我給自己的奬勵太凶了,恐怕還要倒貼,哈!

    小王子媽咪,快報是因為想睡了,所以快快報兩句,就會周公去,哈哈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