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那天傍晚,在下了一場雷電交加的暴風雨過後,天空突然放晴。我正工作,卻突然被一股甚麼力量吸引似的,決定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急步走出屋外抬頭望向東邊的天空。然後,我就看到了這道好似從山上的鐵塔放射出來的彩虹。發了一陣呆,彩虹也淡去了以後,我才用有限的攝像技術和器材攝下了這個神造的美景。

5 comments:

  1. 我那天也看到彩虹...可惜当时的我在车上,相机又不在身边。唉~等下次机会咯!!
    你拍得很美哦!

    ReplyDelete
  2. That's a great capture! You're so lucky to have seen it! I've been looking to capture rainbow forever!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看彩虹,孩子也是,但是就不曾拍过。

    ReplyDelete
  4. 小薰媽媽,最近的天氣怪怪的,應該有很多機會見到彩虹。你過奬,我其實不懂得拍彩虹⋯⋯

    Colin,如果給你一個機會的話,你肯定可以拍出很好的成績來。希望很快可以看到你的彩虹照。到時,你得教我怎麼拍。

    Jean,呵呵,大概是因為大雨過後才可以見到彩虹,所以看到時的心情特別開心吧。
    謝謝,我希望可以拍得更好。等我儲蓄夠了,我再添一些新器材。:)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