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差了

經過這許多天不斷的折磨我的腦細胞,並挑戰我的能力極限,今天中午以前終於向客戶呈上了我的提案。客戶回覆說下周給我個答覆,所以這個項目可以暫且不去想了⋯⋯ 但是,心癢癢的,還是很期待聽聽人家對我的提案有甚麼看法。

過去幾天可能是因為腦細胞過於操勞,結果晚上都睡得特別的沉。最近雖然每日只維持平均6小時的睡眠(一般上,我需要8小時的睡眠時間),可是精神並不會太差。我想,這是有動腦的好處吧,哈!

本來很認真的考慮是否聘個鐘點女傭來幫我做做家務,可是又不了了之。暫時還是想說,在能力可及的情況下,給自己一個放下工作,動手做一點家務做為勞動筋骨的機會,其實也不是甚麼壞事。只是,忙起來的時候,又或者是特別懶的時候,家居就有點慘不忍睹了⋯⋯ 例如,洗淨卻還沒折疊收回衣櫃的衣服有小山丘一般高;需要出外開會的時候,打開衣櫃,竟然找不到一件燙得平整的衣服可以穿;床底下的灰塵由一層白末,變成了一團團的棉花球?!⋯⋯ 哎呀呀!

待會兒小潔要上第二堂電子琴課。上週五學了第一堂課回來以後,就見小潔很感興趣的一邊看著樂譜,一邊用心的在琴鍵上練習。而接下來的許多時候,小潔也會主動摸索琴鍵,似乎對彈琴挺感興趣的。如果小潔繼續表現出對音樂的興趣的話,我打算給她上了幾個月的基本琴鍵課以後,就讓她開始接觸鋼琴課程。真希望有天可以從我家聽到一首首悠揚的鋼琴曲⋯⋯ 嘻嘻,我想,小潔習琴以後,我或許也可以一起學兩曲來自娛一下。

今天有點累,不想做飯,可是又不知道可以吃甚麼⋯⋯ 唉~~

3 comments:

  1. I'm your client will like your ideas. Enjoy your weekend!

    Glad to find that 小潔 like 電子琴課! That's a good! Post a video of her playing 電子琴 when you can, it will be fun to watch!

    ReplyDelete
  2. 小薰媽媽,好好,等我抽空去看一下小薰的玉照哈!

    Colin,如果你是我的客戶,你會不好意思拒收。為了顧及我的面子,你會統統都說好,哈哈哈哈!
    對厚,我很久沒有錄下小潔的視頻了。我都忘記我還有個傻瓜相機是可以用來錄像的,嘻嘻。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