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搞笑—— 復古潔媽

我們親切可愛的園丁娜姐DUMPR玩得不亦樂乎,我說網絡上還有其他好玩的要介紹給她。

沒錯,網上好玩的東西實在玩不盡,除了可以像在DUMPR這樣的網站輕鬆變換相片外,妳還可以輕易的變換自己的造型—— 復古的,從50年代到90年代,看看妳最適合甚麼年代的流行造型。這個遊戲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可以參與喔。

今天為了介紹這個網站,我做了史無前例的大犧牲。我讓自己嘗試了各種亂七八糟的造型,最後還上貼—— 為要娛樂大眾,哈!



小潔和潔爸最欣賞左中1那個造型。我看到這個髮型就想起我媽,乍看,我好像還長得有點像我媽咧!個人倒是覺得正中的嬉皮士爆炸頭看起來很不錯,哈哈!

網站中有超過20個復古造型,有的很妖、有的很土、有的很怪,總之要求不要太高,閒來無事、悶得發慌時上來玩兩把無妨。

你用的相片需要是正視鏡頭的,而且最好把瀏海梳高,用數碼相機或PC Camera隨便捕捉一個倩影就可以了,反正出來的效果也是沙沙的。

想給自己復古一下的話,就請點擊鍊鍵去Yearbook Yourself搞怪一下吧。

5 comments:

  1. 瓦哈哈,潔媽,我覺得正中央的爆炸頭最好看耶:p,不然小爆炸頭也不錯

    ReplyDelete
  2. 欧耶,女女,High 5!我們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耶!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偶也評頭論足一下下...偶和洁爸小洁一樣, 偶選左一,有那GO電影GONE WITH THE WIND女主角赫思嘉的味道..哈哈哈, 很好笑..洁媽, 你達到效果料...

    ReplyDelete
  4. Very funny! I keep laughing as I inspect every little picture!

    Technology is very cool sometime!

    ReplyDelete
  5. 娜姐,偶初初馬是喜歡那個左中1的,因為看起來比較像樣一點,可是偶最後還是覺得正中央那個“笑果”比較好,所以我選那個。
    如果要我弄一個復古造型見人的話,偶想,就小潔、潔爸和娜姐都選的那個比較好,哈!在網上玩玩各種造型還可以,真要我電這麼一頭爆炸頭的話,偶可米有那個勇氣,嘻嘻~~

    Colin,不如你也來試一下,哈!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