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遊的結束,一個期待的開始

從中國旅遊回來,好好的休息了一天,接下來就是慢慢地整理相片和回味旅遊點滴的時候了。

這次北京西安之旅讓我親眼見識何謂大、何謂多-- 大的有過去皇帝大老爺的皇宮、皇陵、皇家花園;多的當然是咱中國同胞!呵呵~~ 

在西安,我們有幸也不幸的遇上十一黃金周出來旅遊的人群,擠(俺不是誇張的,真的非得用擠字來形容不可。而且在高峰時段,遊人皆得緩緩面貼背前行。不幸遇到前後左右有人偷偷放個臭P的話,那種寧願窒息而死的感覺你可想而知)在從四面八方蜂擁而來的人群中觀光的經驗也算是一種十分難得的體驗!好在我們不是跟大團旅遊,時間上都相當的充裕和自由,所以觀光起來一點也不覺壓力。

兩週愉快的北京西安之旅結束了,不知我回頭能記得多少細節?呵~~

明天開始,一切生活作息又要恢復正常的節奏。我不沮喪,卻懷著愉快的心情默默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嘻嘻~~~



碎碎念: 
旅遊期間沒甚麼機會碰電腦,更沒時間上部落格看看,卻也沒特別想念這東東。

原來...... I can live without it...

7 comments:

  1. 歡迎回來啊潔媽,很久沒有看到小潔料,有點想念她小小的笑臉

    ReplyDelete
  2. 洁妈,回来啦?! 一定很累吧! 期待你的游记哦~

    ReplyDelete
  3. 回来啦,大家都好想念你呢~~

    其实偶很佩服你啦,在十·一和中国人民一起挤可不是开玩笑的,若是我的话大概要晕倒了。小洁还好吧?

    期待你的游记哦,在BLOGGER写游记好一点,只扫留言容易。360那边散散地,老是进不去,我最近也不爱去了。

    ReplyDelete
  4. 洁妈,
    你玩的风流快活,我们可想死你啦!!
    小洁还好吧?很期待你的旅游分享哦!!
    喃喃提议的好,把游记放在这!!我们等着ho。。。。

    ReplyDelete
  5. 女女、棠棠、喃喃、Jean,
    謝謝你們如此熱烈歡迎我回國,哈!
    對於遊記,千萬不要抱太大希望,我恐怕已經把許多有趣的細節忘得7788了。
    相片有超過3千張供篩選,想想我就覺得有點懶了。

    喃喃,偶是有打算在這裡貼相片滴,因為360還真是有點太麻煩。文字方面偶就沒本事寫太多啦,你們到時看看相片就好了。
    說到人啊,嘿嘿,體驗一次也就夠了。

    ReplyDelete
  6. 我也等着看照片.洁妈不能懒哦~ :)
    我期待着12月份之北京游...

    ReplyDelete
  7. 斯儀,原來你12月份打算去北京旅遊啊!到時會很冷唷!希望別下雪,否則很多地方會很難行。
    其實我拍的相片,在網上搜索一下也可以看到差不多一樣的。畢竟都是一處拍的,哈!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