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

若你不喜歡搞復古,你還可以玩玩別的,例如,你可以試試把自己變成封面人物!

看,我們家的family man上了時代雜誌封面。



我們家小潔也成了時尚雜誌—— GLAMOUR的封面女郎。



連我家廚房的餅乾也可以上封面耶。



若你也想登上暢銷雜誌封面,

就請到On Cover Page瞧瞧吧。

6 comments:

  1. Nicely done! All of them looks very cool! And professionally looking too!

    ReplyDelete
  2. 嘻嘻,這些都不是我自己設計的耶,是人家的系統已經設計好的,我只是負責選自己喜歡的相片而已。:p

    ReplyDelete
  3. 哈哈, 這個精彩極了...本來看洁爸配那本杂志已經覺得了不起了, 賊果看到小洁, 哇哇哇, 配到ngamngam好..還有食物那篇....嘻嘻..洁媽, 偶要封你為偶像料, 偶7看看口以怎样玩料...謝謝謝謝..

    ReplyDelete
  4. 是咯,洁妈配得真好看。 嘻嘻, 我在想有没有playboy, FHM 的? XD

    ReplyDelete
  5. 娜姐,這個雖然是好玩,可是系統硬硬把相片擠進封面,人物會走形,所以有些相片需要稍微crop一下。我最喜歡小潔的封面設計,突然覺得她好適合上封面喔,哈哈哈哈~~~

    棠,你要上playboy封面嗎?有有有!!回頭弄一張超級養眼的playboy雜誌封面給偶棉眼睛吃一下冰淇淋如何?ngek ngek ngek ngek~~~~
    (偶本來想把小潔的泳裝照弄上playboy封面的,可是偶怕給潔爸罵,結果不敢打小潔的注意,而我自己又沒有本錢,唉~~~ 棠,等你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有趣极了..
    洁妈真利害找!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