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2008年9月24日
馬航MH370 飛行在中國上空前往北京的途中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空中目睹日出,可是每一次在幾千尺高空的雲層上見到這如畫般的破曉美景時,都不禁要為之傾倒;每一次見到這幅畫,我就會把面對飛機升空和降陸時的無助恐懼感統統拋諸腦後。

第一次目睹這美景是若干年前獨自飛往巴黎的新航班機上。那時的心情是喜悅与緊張參半。就在那麼年輕的時候,我奢想遊覽巴黎的夢想就實現了,而且我想見的人就在巴黎等著我。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難以置信!



雲層上面遠離喧囂的世界在日光下是那麼的平靜美麗

而這世界以外的天堂又將是何等醉人⋯⋯



我不能不讚嘆造天造地造人造物者的萬能!

6 comments:

  1. 洁媽, 照片拍得粉詩情畫意, 你素8素帶你的奶孔相机啊..費8費有越拿越重的感覺咧? 偶想當看到照片的效果時,多重馬素值得的啦..

    ReplyDelete
  2. 真的很美麗,有人跟我說坐飛機就跟坐火車差不多,哪里有,差很多捏

    ReplyDelete
  3. 说真滴,偶还没真正看过飞机窗外滴日出呢...
    谢谢洁妈把酱美滴景色拍了下来。

    ReplyDelete
  4. Wow! Beautiful shots! Beautiful writing too!

    ReplyDelete
  5. 好美丽的颜色啊! 洁妈真是高手。

    还有那时只身飞往巴黎会爱人的故事真的很浪漫呢!

    ReplyDelete
  6. 娜姐,沒錯,是帶了奶孔去拍的,而且還跟姐夫借了長鏡,只為了更方便拍攝遠鏡頭。相機和鏡頭加起來有點重,尤其是帶著登長城和華山時。可惜偶滴技術還是不夠到家,結果在兩三千張相片裡面也沒辦法挑出讓人驚艷的相片出來。唉,不是工具的問題⋯⋯

    女女,我只坐過兩次火車,一次從KL去新加坡,一次從巴黎市中心去郊區。第一次是晚上坐的,臥床,外面黑漆漆的,沒辦法和飛機比較;第二次坐的是感覺有點豪華的車廂,也沒辦法和飛機比較。坐飛機只可以看雲和迷蒙的風景,而坐火車卻可以看郊區美到冒泡的風景(我講的當然是歐洲的火車)。我比較喜歡火車。

    韋哥,我不是早起的鳥兒,平時去小島或海邊旅行絕對不可能在凌晨4點半起來等待日出,所以只有機會在飛機上看日出了,哈哈!

    Colin,如果給你拍的話,效果肯定一流。我這種三腳貓功夫只能拍出這樣沙沙的照片來。

    棠棠,顏色其實是有經過edit一下下的⋯⋯ :p
    嘻嘻,單是巴黎這兩個字就已經夠浪漫了,更何況是去那裡和愛人相會,是不?哈哈。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