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Stand Mixer


樸素家居的女主人新增了一台Kenwood專業攪拌器,為她分擔了烘焙的攪拌準備工作,尤其是揉麵團方面,就可以減少不少功夫。

我羨煞不已。


我不由得又思念起我夢想中的KitchenAid Stand Mixer--

一個無論是外型還是功能方面都是我所喜歡和信賴的攪拌器


嗯,我剛說了它的外型很吸引我對吧?

沒錯

再看看下面這台粉紅色的

嗷~~~~





那感覺是不是十分“Barbie娃娃”?


哈哈哈~~~~

老實說,我並不鍾情于芭比娃娃

可是我很喜歡這台粉紅色攪拌器!



我對於粉紅色的改觀和喜好

要歸功于我家那崇尚EVERYTHING PINK的小潔

OK,她近來好像改說 everything PINK & PURPLE & WHITE

品味似乎稍微有點提高

哈哈哈哈~~~~

也許有一天我會開一家像以下般夢幻的小店


裡面賣的都是超級無敵夢幻的白色和粉紅色用具

或像網上這家:



哈哈,我又在做夢了



嗯,值得一提的是

KitchenAid每賣出一台這一款式攪拌器

就捐出$50給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乳癌基金會

善舉也



再看看

嗯,粉藍色其實也很好看耶

呵呵,我當然不是在暗示老公買一台KitchenAid給我

只是這樣看看也就覺得挺高興的了。

8 comments:

  1. 小洁妈,kitchen Aid的产品的确是很colourful也可以bright up厨房的色彩。我还以为你也购买了一台呢!

    ReplyDelete
  2. Jean,還沒買呢,這裡實在賣得太貴了,尤其一直都知道美國那邊賣的價錢,心理有點那個不能平衡,嘻嘻!
    就等著吧,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高高興興把她抬回家。目前只好靠雙手揉搓甩打,當作運動了。

    ReplyDelete
  3. 讲到美国那得价钱的确是买不下手。我上网看bosch的那台,美金才200。可是它们坐飞机过来,所以价钱就相当的不同。

    ReplyDelete
  4. Jean,偶覺得啊,我們付這麼高的代價,並非因為它們是乘坐飛機過來滴,我敢講它們肯定是像我們滴阿公阿嬤那樣乘船來滴,而且多數還是中國出世滴。
    如此懸殊的價格,都是因為那要命的入口稅啊~~~~ 嗚嗚嗚嗚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这是不是面包机啊~~偶对厨房用具的知识等于零~~嘻嘻

    不过我们正想买面包机哦,粉红色的那一款真的很梦幻,不知我妹是不是要赞助一下~~等下叫她来看吓。

    ReplyDelete
  6. Irence,只可惜這裡可不容易買到呢。

    喃喃,這裡說的不是麵包機,是攪拌器,可以用來揉麵包的麵團、打蛋、攪拌麵糊等等。你們的生活如此忙碌,是可以考慮買一台麵包機,自己輕鬆做健康的麵包。這裡市場上常見的是Kenwood牌子,好像有兩款,價格介於四百多至六百之間。你們兩人分擔,不貴啦,嘻嘻~~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