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蕾墩SUNPLAY防曬乳液


給老公買了一小支曼秀蕾墩潤膚液的那天,也放縱寵了自己(其實是再次經不起物質誘惑),給自己添購了曼秀蕾墩SPF130 PA++的防曬乳液和一支新的水彩護唇膏。

介紹一下曼秀蕾墩推出的這款SUNPLAY防曬乳液:
  • 全日本最高的防曬指數130,能長時間防止UVA及UVB
  • Watery Liquid配方,輕柔滑潤、自然透明
  • 具超強防水配方,不需多次補充
  • 溫和配方,不傷害肌膚,不會形成暗瘡及粉刺
  • 適合游泳及長時間戶外活動時使用

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它的Watery Liquid配方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用後沒有白色殘留,對於我這種對防曬油常有過敏反應,以及最怕搽了防曬液以後自己看起來像白臉魔怪的人來說,是一好消息。另外,比起那些化裝專櫃的防曬乳液,曼秀蕾墩的SUNPLAY實在便宜多了!如此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當然得告訴大家。

已經試用第三天,臉上並未出現任何過敏反應。耶~~~!!

至於老公的男性潤膚液,老公目前還在試用中,如果好用,以後就轉這牌子。以前老公用的Nivea Men 75ml的乾性肌膚乳液賣RM14.90,而曼秀蕾墩這支50ml的乳液賣RM8.80。從經濟的角度來看,到底哪個比較划算,你就自己算算看吧。

從包裝上來說,個人比較喜歡曼秀蕾墩的--扁型,扭蓋設計,出差旅携帶上機時,不占行李位子,而且也不會因為高空上的空氣壓力輕易造成“爆漿”意外事故,而弄髒了行李喔。

4 comments:

  1. 潔媽,乳液可以帶上飛機咩?

    ReplyDelete
  2. 女女,任何液體,只要不超過100ml,都可以携帶上機。所以下次旅行的時候,記得都買100ml一下的,或另裝在小瓶、小罐內就可以安全過關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原來是這樣啊
    害我每次什么都不敢帶
    皮膚干燥得要命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