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

最近可能是天氣的關係,變得很懶,不想上來寫東西。

小潔開學了,我除了重新回到接送她上學的生活中外,也得開始為她做作業的事掛心。小潔不喜歡做作業,時常找藉口說她累,或坐在作業簿前夢遊。結果本來只需大約5分鐘就可以解決的簡單作業,時常在她夢遊間被拖延至少半小時。為了小潔做作業的問題,我覺得我一下老了幾歲。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實在不想看著她做作業。

昨天在交通燈前見有輛車子內走下一人。那人手上提了個白色塑料帶,裡頭裝有東西。只見那人在路旁把塑料袋綁起來以後,竟隨手一拋,把白色塑料袋拋進街旁的大溝渠內,然後又若無其事的回到車上。甚麼嘛!怎麼可以這樣亂拋垃圾?!如果當時她車內有孩子,那她簡直就是一個最糟糕的榜樣!我鄙視這種對公共衛生沒有一點意識的人!

今天的晚餐是很久沒吃的烤雞翼,所以下午可以偷個懶,和小潔一起午睡一下下。午睡醒來只需把雞翼丟進烤箱內就可以了,很省力的一道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