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潔

那天,小潔的心情很好,洗了澡以後,穿上漂亮的粉紅洋裝,又在頭上插了一朵花,然後輕輕的走到我面前,瞪大著雙眼跟我猛放電。

我說:“你打扮得這麼漂亮,好像一個小公主,我們來拍照好不好?”她微微笑答應。

坐下來的時候,小潔公主很小心的把裙腳拉好,雙腿合攏,然後把雙手輕輕放在大腿上,臉上還刻意保持著這種不常見的微笑。


拍出來,不像我們活潑的小潔。於是我跟她講些好笑的事逗她笑...... 趁她嘻嘻笑的時候趕緊按下快門。

小潔臉上這種無邪的笑容才是我最喜歡的。


小潔笑的時候,嘴角會出現兩個小梨窩,粉紅的臉頰上也有一個淺淺的小酒窩。


我喜歡捕捉小潔臉上各種自然的淘氣神情。

像以下這個表情,絕對不是說:“cheese~~”的時候可以捕捉得到的。


這個靦腆的笑容,讓我覺得小潔好像一下又長大了。


8 comments:

  1. ops...cute girl and nice shoot. I always go to your 360, don't know u also have blogger.

    ReplyDelete
  2. 好可愛呢 :)第一張是羞澀了點^^

    ReplyDelete
  3. Beautiful! It's rare to see her sit down for photo shot. Great job!

    ReplyDelete
  4. 哇!气质美女哦!
    洁妈,来来来分享一下,什么camera,什么mode,拍得那么漂亮。

    ReplyDelete
  5. 謝謝Catlover的讚美。

    有狗的天空,佩佩,謝謝你對小女的讚美,也謝謝你默默支持360。這個blogspot和360在3年前幾乎同時開啓,但是基於時間和精力不夠用,360保持活躍,blogspot就被冷落了。

    heimama,謝謝。她偶爾喜歡當小甜甜。大部分時候是男子頭一個。

    Aline,當她扮起公主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表情。

    Colin,謝謝。比起你的作品,這些實在遜色多了。我不要求自己拍出讓人讚歎的攝影作品,只要可以隨我所願記錄某些時刻就行了。

    Ohbin,也謝謝你的讚美。
    我用的是Nikon D60,以最笨的auto mode(小孩人像的setting)來拍,不用閃光燈,盡量用自然光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