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外头即冷又潮湿,除了必须出门接送小洁上下学外,连隔街充满诱惑的大商场也懒得去逛。春天该是欢快的,怎么天气却让人如此忧郁呢?

好在今天雨停了,太阳也终于在午后露面驱散了阴霾,让大地重现欢愉的色彩。

生活虽然过得很平淡,但平日的伙食还算不错。懒主妇做的菜虽然不是样样色香味俱全,但偶尔花点心思摆上桌来的饭菜还能以貌唬人。和朋友聚会时,我总喜欢尝试做一些点心和大家分享。渐渐有人开始把我和点心划上了等号,还给我很多鼓励,说我做的这个那个比谁家谁家卖的还要好吃。嗯,我亲爱的上帝啊,这是一把能打开什么门的钥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