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人愛我?”

 小潔昨天在我做晚飯的時候,興沖沖的告訴我說:“今天體育課回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桌子底下有一個心形的tissue,很美哦,我很喜歡。去上體育課以前,都沒有看到這張tissue的,不知道是誰的。”然後神色開始有點緊張羞澀:“那張tissue真的很美,我在想,是不是有人愛我?”

(忍住不爆笑)“哦,你在桌下發現心形的紙巾哦,是在地板上嗎?”

(眼睛亮亮的)“對啊,我看到那張tissue就在我座位那邊。”

“哎呀,地板上發現的哦,不是人家送的啦,肯定是你不在座位的時候,剛好有一陣風把那張紙巾吹到你桌子底下的啦。“(一桶冷水就這樣潑下來)

好像有點失望似的:“是嗎?是風吹來的啊?” (還好她沒問說我怎麼知道不是人家送的)

“沒錯啦,應該就是大風把它吹到你桌子底下來的,如果是在抽屜裡面發現的那就不一樣啦。”
(哎唷,多嘴,要是哪天小傢伙在抽屜裡面發現甚麼冬冬,不是要心花朵朵亂開了嗎?)

“哦。原來不是人家給我的⋯⋯”說完就若無其事的走開了。THE END.



小寶貝,你今年才6歲,不要那麼快就對愛情充滿憧憬啦!媽媽會為你祈禱,期望上帝配給你的,是一個懂得愛,並且會珍惜你以及你身邊人的好男生。不過,現時如果有男生送甚麼東西給你,或者是跟你講一些甚麼的話,一定要跟媽媽講哦。我們之間是沒有祕密的。

7 comments: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