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的第一個筆友


小潔開始交了生命中第一個小筆友!對方是和小潔同齡的英馬混血小女孩-- 莎菲雅,她住在英國,和小潔在网友今年7月的婚禮上見過一面。在莎菲雅舅媽的努力撮合下,由小潔踏出第一步,開始嘗試通信交友。

小潔給莎菲雅的第一封信件在9月18日寄出,目前好像還在路上,趕不上在莎菲雅9月27日生日以前將祝福獻上。希望郵件不會在路上遺失,因為小潔可是很用心的寫信和做了那張卡片給莎菲雅的哦。

真期待在郵箱里見到來自莎菲雅的第一封回信!

2 comments:

  1. 筆友?! That word is so strange now in this digital world but we all have 1 or 2 back in the days.

    I sure hope this friendship works out for Tisha! It will be cool!

    ReplyDelete
  2. 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卡片、信件,我但愿我小时候有一个像小洁这样有趣的笔友!

    希望英国的小朋友赶快回信,不要让小洁等太久喽~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