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開工了

悠長假期一結束,即收悉前月工作的報酬,這時覺得現實其實也挺不錯的,呵!

上月的工作量不多,因為終於有人分擔了工作,而且還是大部份本來要落到我肩上的項目。多虧了JL,我才得以輕鬆享受了個多星期沒有工作、沒有電話的逍遙假期。雖然收入減少了,可是我卻重新獲得了一些自由,也可以在項目完成以後的空閒時段中計劃一些娛樂活動,例如我可以開始詢問喃喃小姐甚麼時候咱可以一起去爬山,嘻嘻⋯⋯ 也可以再戰烘焙。這樣的交換,我十分願意!

小潔從學校回來,心情好像挺不錯的。雖然先前嚷嚷說不喜歡上學,可是能夠再見到好朋友們,跟朋友們談論假期里去了哪裡玩、做了甚麼事,其實還是挺高興的事。小潔昨天蹺課,今天有位佐納豋同學關心她,說昨天沒見到她,還擔心她是否病倒了。回到學校能夠得到同學的關心也是挺幸福的事!

今月的工作應該不太多,快快完成以後,我還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將來臨的Hari Raya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