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的禮物

上週五接了小潔回家以後,瞄見信箱里躺著一個淡綠色信封,而且還貼有郵票的,我就猜想那肯定不是一般沈悶的公函。 

即刻打開信箱把信取出來,嘿嘿,果真如我所料,是註明給“潔媽”的信喔!

呵呵,實在沒想到這本來用在虛擬空間的暱稱,如今因為這封信而變成了真實。


小心翼翼用小刀的把四周都仔仔細細用膠紙黏得牢牢的信封打開,HOHO,原來是一個大信封,還有浪漫美少女圖呢,頓時好像回到了少女時候交筆友的年代(哎呀,現在誰還知道“筆友”是甚麼東西嘛!這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所屬的年代~~哈哈...... )

信封裡頭是一疊美美的Sailor Moon貼紙!

攤開這些貼紙準備拍上面那張相片的時候,旁邊的小潔已經雀躍萬分,迫不急待要把這些貼紙拿在手上仔細瞧一遍,還不斷問我:“可以了嗎?”“拍好了沒?”

吶,拍好了

看看小潔有點“暗爽”的興奮表情,呵呵~~


經過仔細篩選

登登登登~~

小潔最喜歡的貼紙出爐:


謝謝溫柔、慷慨又貼心的女女把自己的收藏送給了小潔!!



注:女女星期四寄出的,星期五一早給我訊息,要我留意信箱,沒想到星期五中午我就收到信了。可見咱Pos Malaysia的服務還是相當可靠可取的,嘻嘻~~

4 comments:

  1. 很高興小潔喜歡,我還擔心東西都太過時了
    我中學的東西,算算也快20年了
    這樣說有沒有曝露年齡? @+++@
    信封也是一套的,我擔心太浪漫會嚇到郵差,所以才把它對折粘了起來,哈哈

    潔媽,老實說,看到小潔的表情,真的讓我深深感受到“分享是快樂的”,心中有一股溫暖的滿足感,我要謝謝小潔讓我上了一課:)

    馬來西亞郵局很奇怪,我上個星期網購了一些書,賣家星期一寄,我到星期四才收到,用的還是快郵。寄給小潔跟喃喃的東西,用普通郵件,反而那么快收到。

    ReplyDelete
  2. 哇哇哇!!!美少女戰士咧!!!我的最愛來的!!!我也成堆的戰利品!!!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哇!好温馨呀!小洁好高兴呢! 女女真好噢!^^

    ReplyDelete
  4. 女女,小潔根本還沒有過時的概念,對於她來說,所有沒見過的都是新鮮,所以你慷慨鬆她的貼紙自然對她來說是極具吸引力的。你把信封對折起來也好,這麼大一個,恐怕郵差在途中不小心弄爛了呢。
    送禮的還倒過來跟收禮的說謝謝,你說新鮮不新鮮?哈!分享的確是快樂的--你快樂她也快樂,要謝謝你如此慷慨割愛分享喔。
    本地的快遞服務還要3天才收到信件。哈,實在有點奇怪。印象中,好像州內的郵件都是第二天就收悉的。所以,以後可以省下快遞的錢,用掛號就可以了。

    Eunice,原來你和女女是一國的,女女應該把貼紙寄給你才對,哈!

    Pocotee,小潔很幸運遇上可愛的女女阿姨。^0^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