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驿站?

转眼8月将尽,距离12月只剩3个月左右的时间,届时将在南半球的袋鼠国开始我们的新生活里程。该处理的琐碎事务其实还有一公里长——房子还没开始仔细收拾,该运、该送、该扔、该留的东西也都还未开始归类装箱。小洁明年转学的事,好像根本不需要办任何手续,听说不用通知校方,直接在校园像云彩般悄悄的消失也行。

小洁未来的新学校暂时锁定老公办公所近处的一所中型小学,学校的设施看起来还算不错,有小洁喜欢的大雨盖体育室、有图书兼电脑室,还有一间让小洁看了极为兴奋的美术室,更重要的是室外有很多让孩子运动的空间。虽然私立的学校有更完善的设施和更美丽宽敞的校园,但是小洁很乖,她说,这所学校看起来相当棒,学费也很便宜,她很乐意在这所学校就读。小洁的入学手续需要在找到合适的住处时才能办理,校方说,学校目前已经满额,但是只要我们届时居住于指定的社区范围内,校方可以接受办理小洁入学的申请。



最近听闻多宗身边朋友或朋友的亲友患有癌症,心情有为此而低落。难以相信的是,坊间有传闻可以普及大众的癌症治疗在多年前其实早已被医疗者研究发现,但是贪婪的业者却为了牟取更多的利益而将之转为地下。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请上帝严惩这些恶者!

脑子里塞满东西,乱糟糟的,尽然把一锅本来要做成甜汤的花生煮焦,搞出一屋子的烟,不知这一阵烟味吓坏了多少邻里。真感谢上帝保守了我的家园,没有让此事酿成火患。

听说公司可能会经历大变迁,合作了将近4年,见证它成长的过程,看着它从小婴儿成长成现在的青年,看着人事从屈指可数的几人到现在的几十人,听了难免感到有点惆怅。做生意大概就是这么回事,旨在赚钱,交移变迁也都是家常便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