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忙

短短一周的假期结束,开学又有一堆事务得忙去。听说学校的华语讲故事比赛将要来临,小洁今年也想参加,我帮小洁找了两则小故事,让她带去学校给老师过目,看看题材合不合适,希望老师再一次给她机会尝试。

听说英语歌唱比赛的脚步也近了,老师放假前吩咐小洁假期里去找一首合适的歌曲,好让班上的同学参赛,小家伙昨天才突然记起这件事,这十万火急的,曲目不好找啊。和小洁商量了一下,一起挑了几首让她今天带资料去学校问问老师的意见。

今年的运动会,听说班上参与的项目是赛跑,小洁毛遂自荐,要做班代表之一去绕草场赛跑两圈。这个项目小洁应该胜任有余,因为我们时常带着小洁一起在社区慢跑至少一公里,体能方面,咱小洁算不赖的。当然,团对比赛还得看团体的合作精神。运动贵在参与,输赢仍是其次。

每天嚷着不喜欢上学的小洁,却最喜欢参与这些比赛和活动。也幸而小家伙她喜欢,上学生涯才不至于如她所说的般无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