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生活

開始接下工作回家做以後,身體疲累和精神萎靡的情況慢慢好轉,這是意想不到的。呆在家中久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踩著平平的生活步伐,腦筋缺乏適當的運動,對人確實不是好事。人閒著就愛胡思亂想,也容易為一點小事疑神疑鬼。

我的家庭醫生似乎總愛把我當憂鬱症病人來開解:“雖然在家當主婦,日子看來輕鬆寫意,還是不可忘記給自己適量的充電。”他也總愛說笑:“有空的時候應該多出去走動走動,給自己放個假,不要成天想著追蹤老公的行蹤。”

哎呀,我就是沒對老公的行蹤起疑,也沒檢查他的手機,更沒理會他的賬目,要不然生活也許會比較“充實”些,哈哈!

由於許久沒接觸工作,許多東西都感到有點生疏,工作在剛開始的階段進度相當緩慢。好在費時摸索了一陣以後,過往的經驗和回憶漸漸蘇醒,工作也就慢慢進入狀況。只是,在時間的安排方面,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可以妥善安排和小潔輿老公相處的時間。

生活充實是好事,也許這樣比較不容易變老,至少也覺得自己這一小塊腦筋還是中用的,嘻嘻。

希望一切都會更好。

2 comments:

  1. I'm sure you will be alright! Just takes time to get use to it! You can do it!

    ReplyDelete
  2. 多謝你留言鼓勵。
    希望在週末以前把工作完成,這個週末就可以好好玩去。

    ReplyDelete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