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这两天的天气不太好,多云、阴天、偶有细雨。早晨跑步时,公园刚除了草,一路闻着醒神的草香味,霎时像回到儿时老家院前。老家那块地就快另做发展,下次回乡时,那载满各种童年回忆的老家园将会是一种完全陌生的面貌了。尽管物非人亦非,老家温暖的画面和人情却会永远印在我心。

在社区慢跑了几天以后,可以感觉到体力已经渐渐恢复。我想,我很快就可以再挑战更远的路程了。晨运得坚持下去,才可跟肚腩说拜拜。

在墨尔本经历了四个季节,春季过完后,咱迁来此处就满一年了。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展开全新的生活已非第一次,从新鲜人在美国,到新手妈妈在泰国,再到女儿恨不得快步入青春期身在袋鼠国,每个地方的生活都截然不同,但每到之处都是蒙受眷顾的。铺展在未来的,又是一条什么样的路,反正简单如我是磕破脑袋也想不透的。还是好好的珍惜着现在,过好现在这一刻吧。

老爷就职的公司这几年来不断有变数,这世界变迁的脚步快,工程、商业的变化也多端。最近老爷参与的工作事项越来越多,工作渐渐忙碌。在目前很多人都大喊经济不景,而且在很多老澳都丢工作的时候变得忙碌,我想对老爷和咱家应该是好事吧?兴许老爷不久后也要开始像大部分的老澳一样,开始带便当上班了。



小洁上周开始加了一项体育训练项目,和好朋友一起加入附近的羽球训练班。羽球团队里的教练都是合格的羽毛球手,其中一名听说还是世界排名前50名的选手,最近才从巴基斯坦移民来袋鼠国。小洁的教练对小孩很有耐性,面对鸡手鸭脚、连接球、开球都还十分生疏的小洁,还是心平气和、耐心十足的指导,小洁也觉得教练人不错。让小洁加入羽球队,主要是想提升她的肢体协调能力。这个训练班除了指导技术外,还训练体能。就不知道咱小洁会坚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您留下您的腳印⋯⋯